喻统天下.珋

这里是一个脑洞巨大的全职粉,珋柏,感谢你们的喜欢。三党最近处于不更文状态,暑假都补上。

最幸运的事情 全职高手

最幸运的事情   #全职高手#

我最幸运的事情莫过于遇见你

人物有ooc


张佳乐

“对于我来说嘛,在我身上好像没有什么事情特别幸运啊!” 张佳乐笑了笑“一定要说的话莫过于在那天那个狂剑士隔着屏幕对我伸出手来的那一刻吧,这辈子估计都忘不了。 ”

黄少天

“我幸运的事情有很多啊,哈哈哈哈,作为一名伟大的机会主义者,对于我来说,只要被我剑圣抓住了的机会所达成的事情都是幸运的呀。怎么样?羡慕羡慕?羡不羡慕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最幸运的事情吗?”黄少天突然停了一下好像在回忆什么“最幸运的应该是在那年训练营,我遇到了队长,并且现在我们成功的在一起了。怎么样?我剑圣可是最厉害的,厉害吧! ”

张新杰

“你好,你一共有两分钟的时间不要浪费时间,谢谢! ”“最幸运的事情?那应该是加入霸图并且遇到了那一个一直坚定不移带我们前进的队长。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

叶修

“哥最幸运的事情为什么要告诉你?”叶修点燃了一支烟,烟雾中看不清他的表情,“哥最幸运的事情应该是在十多年前的网吧遇到了那个让我这辈子都没能忘却的人。”

只可惜再也见不到了。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