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统天下.珋

这里是一个脑洞巨大的全职粉,珋柏,感谢你们的喜欢。三党最近处于不更文状态,暑假都补上。

致十五岁的魔术师

亲爱的魔术师先生:

         不知近来是否安好?转眼间已经又临近你的生日,至少,当我在下笔写这封信的时候是这样的。此时的时间贰零壹伍年的七月五日,同时也快到你十五岁的生日了吧。

         没有准备什么特别的生日礼物,见笑。此时的你应该还是一个孩子,也许你会奇怪为什么我的开头是,致我亲爱的魔术师。你可以把它当做一个秘密,如果想要解开它,请你务必将这封信好好珍藏。再在拾年后的今天你再打开它,也许你会感到特别的惊讶。或许那个时候的你,也只是淡然地把它看一遍,古井无波。然后再把它收入抽屉的底端。

  

         你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可能在好奇我是谁。我几乎可以想到15岁的你,是抱着一种怎样的惊讶以及与疑惑的心情在看这封信。也许你会默默地瞪大了你的那个更加大一点的眼睛,还是不要疑惑我是怎么知道的,都说了,这只是一个秘密。

            我很想急切的见到你,想在其他人之前,见一面从来没有其他选手见过的十五岁的小魔术师。偷偷的在这里告诉你一件事情,聪明的你应该在疑惑,什么叫做其他选手。就在几年后,一个名叫荣耀的网游即将登场,而你,就是里面一颗璀璨的明星。

        我只是一个你未来的粉丝,同时立场也不是那么坚定,我同样,也是你们战队宿敌的粉丝,很奇怪对吧。你以后会成为一名队长,一名非常负责任的队长。你为你的队员以及战队的未来做出了很大的改变,甚至可以说是牺牲。

        感觉自己一不小心好像说多了许多啊。好吧,我也不确定你能否收到这封信。其实你可以把它看作一个故事,一个感觉有点玄妙的故事。我觉得现在的你,接受这封信应该不难吧。毕竟你在我心目中,可一直都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王杰希啊。

         十多年以后的大家都在思考 ,当时只有十多岁的你,会不会是一个中二病的少年?你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很有趣呢?我觉得这个想法,真的是非常有趣的。可惜我好像也没有办法知道。

        有没有人感觉像在和一个有幻想症的人在聊天?感觉我说的话是不是都像骗人一样的呢?其实如果真的是我自己,收到了这样一封信。我也会惊讶,也会感觉不可思议。可是我希望,当你收到它,阅读到这里的时候,你能心怀希望把它好好的放起来。也许在多年以后的某一天,或者是几十年以后的某一天,当你在无意中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将以一种不同的态度,不同的阅历,来看这封信。同时,你的感触也会远远多于你现在所体会的到的。

         感觉不知不觉间已经写了很多了,很感谢你能阅读到现在,阅读这一篇看似非常奇异的信。也许你直到最后都不会收到这封信。

        其实我只是,跨越了一个次元去爱你。

                                                              炎都.珋柏

                                                    魔术师的星辰永不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