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统天下.珋

这里是一个脑洞巨大的全职粉,珋柏,感谢你们的喜欢。三党最近处于不更文状态,暑假都补上。

【喻王】818隔壁w高的那个理综第一和我们学校文综第一不得不说的故事(1)


吾王万岁和喻统天下,
两个高三的大学霸谈恋爱的砂糖故事。


【1楼】【楼主】喻统天下

简单说一下,楼主是L高的。

都说一山不容二虎,所以其实我校一直在与W高相爱(?)想杀,年年都在比升学率。结果,万万没想到。

【3楼】【楼主】喻统天下

首先要提一下我们学校的文综第一——Y男神!楼主比男神小一届,所以当楼主刚进Y高的时候Y刚当上学生会会长。

当时学生会干部要帮新一届的住校生搬行李和介绍校园,楼主的行李箱就是Y提的!!看起来斯文优雅的Y单手就把我的箱子拎上了三楼ˋ( ° ▽、° )然后我就可耻的春心萌动了......

【10楼】【楼主】喻统天下

楼上的不要再吐槽楼主的少女心好吗!而且不是每一个帮楼主提箱子的男生楼主都会春心萌动的!主要是Y他帅啊!又帅腿又长身材也好好!(才不会告诉你楼主找学姐要到了Y打篮球时候露出的人鱼线的照片o(* ̄▽ ̄*)ブ)对别人也很有礼貌的那种翩翩君子!声音也苏苏苏苏苏——!

简直是校园小言男主标配!然后楼主就毅然进了男神的后援团......现在已经混成骨干了。

【15楼】【楼主】喻统天下

那么重点来了,作为男神后援会的骨干,我每天都在偷偷的了解男神的行踪。(不是跟踪,是到处打听男神喜欢什么去哪里了。)然后我发现——男神每个周六都会去省图书馆!

于是楼主特意在一个周六起的很早,精心打扮准备去省图书馆制造一场"偶遇"。

【27楼】【楼主】喻统天下

楼主就是去吃了个饭!

然后那天我六点起来开始选衣服,八点出门。差不多九点十分到的图书馆。Y一般要早上九点二十左右才会到,于是楼主挑了一个位置暗搓搓地站着等Y的那班公交。
后来终于等到Y,Y那天真的超级帅!应该说不愧是穿校服都好看的男人,私服更帅嗷嗷嗷嗷!

Y当天穿的是一件中长款的黑色Trench风衣,(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因为我哥第一个月的工资就买了一件一样的就是颜色是石色的,不过穿起来差别好大QAQ)我觉得Y这架势像出门约会一样......

然后我发现,Y下公交以后就站在图书馆门口了??而且看样子是在等人。

【32楼】【楼主】喻统天下

解释一下,Y现在已经出过一本书啦。而且一直在向杂志社投稿,似乎还是某网站的签约作者。所以男神的买衣服和房租(男神不知道为什么不住校)的钱都是自己付的。

【以上资料源自学姐和老师课余谈资】
简直是好男人的代表,我配不上他orz

【39楼】 【楼主】喻统天下

然后到了快九点半,来了一个又高又帅的汉子。那个汉子比Y还要高,灰色长袖外面搭了一件橄榄色连帽的战地夹克。没错,走进了以后我发现,这不是隔壁W高那个理科第一的W吗!

之前没发现W原来很帅吗...

不对,重点是Y你什么时候和隔壁的W搅在一起的??(⊙ˍ⊙)!

刚刚知道真相的楼主内心都是崩溃的。

楼主突然不想“偶遇”了,莫名的有一种打扰了别人的感觉。

【54楼】【楼主】喻统天下

等等别催啦,楼主回来了。

楼主放弃了去图书馆,干脆去了比较近的一条购物街去买买买顺便吃东西。

等楼主逛完以后已经是十二点半了,选了一家感觉不错餐厅楼主走了进去。

然后!楼主看见了里面的Y和W!应该是到了有一会儿了,菜都吃了一半了。真的看着好和谐...

接着,令楼主内心彻底崩溃的一幕出现了。

W好像不吃一个什么菜,看不太清就丢给Y了。楼主表示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熟!Y笑了一下,然后把菜夹了起来冲W说了一句什么,W抬头张嘴回复时,Y就把菜塞到W嘴巴里了。W好像皱了一下眉头但还是吃下去了,准备说什么,然后Y就递了一杯水过去给他。要点是那杯水是Y的!绝对是Y的!

W还那么自然的喝了!然后开始冲着Y说什么,接着就夹了一筷子菜放Y碗里。我以我5.0的实力担保那是芹菜!Y最讨厌吃的芹菜!然后Y好像也瘪了嘴(好可爱~~)W就那么盯着他,然后Y就一副忍辱负重的样子吃了!吃了!

楼主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好了。




[TBC]

[其实这个还有一个姊妹篇就是以W高的妹子视角来818:-D最近爱上了这种只看楼主体,真的好萌!姊妹篇的楼主ID就是吾王万岁啦!]

评论(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