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统天下.珋

这里是一个脑洞巨大的全职粉,珋柏,感谢你们的喜欢。三党最近处于不更文状态,暑假都补上。

【喻王】我想与你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肆-柒】

我也没有想到我这一篇竟然这么长,完结了!




肆.


"喻队喜欢喝豆汁吗?"看着黄少天他们奔跑着冲向小吃店,王杰希干脆走到了喻文州身边。“嗯...说不上喜欢,不过没有像少天他们那么排斥吧”喻文州笑了笑“倒是王队你对广州的早茶感兴趣吗?”“挺有兴趣的,怎么?”说不心动,倒是不可能的,不过王杰希到底心动的,是人还是茶,这也只有他自己清楚了。


喻文州笑了笑,拉住王杰希的手腕“没什么,只是想请杰希你喝一次早茶而已。”“杰希?”王杰希一愣,努力的忽略掉自己手腕上的温度,平复自己就因为刚才喻文州一个小动作,而激烈起来的心跳。


王杰希不得不说喻文州满足他一切对于恋人的要求。温柔,体贴,有责任感,会做家务,不会对自己的工作有所排斥,也不是爱慕虚荣的人。并且两个人之间也有着共同话题,只是可惜,喻文州是男的啊。


王杰希大可说我不在意这些,但是他不清楚喻文州的想法。所以一切又好像恢复了正轨一样,除了那颗,因为那无所不在的温柔,而偏离了轨道的心。


“嗯,这也不是在场上,所以这样的话,杰希不介意吧”喻文州表面上还是平平淡淡的样子,实际上却是捏了一把汗。“当然不介意。”怎么会介意呢?求之不得。


呼,那就好。【牵个小手】达成,不都说万事开头难吗有了第一步,后面慢慢来(๑•̀ㅂ•́)و✧。喻文州心里想着,笑的更是开心了。“喻队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吗?”王杰希疑惑的看着喻文州,从他这个角度看虽然比他矮了3厘米,但是他刚好可以看见那个人的眼睛几乎笑了一条缝,这是一只吃饱了的猫。


而且应该是一只布偶猫吧,脾气挺好的,毛也软。就像当年自己有一次还是没忍住,趁他睡着的时候戳了的他的脸。


或许,也只能这样了吧,就算这样一直保持着这个距离。就像这样,做一辈子的,朋友,也许也只能说是朋友吧。


伍.


有方锐魏琛黄少天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朋友,自然这次的北京之旅也不会那么幸运了,吃完晚饭回到宾馆没有多久,就只见方锐,魏琛,黄少天偷偷摸摸的商量的什么。然后干脆把所有人召集到了一起。


“我相信这么现在大家肯定还睡不着吧,不如我们去做一点有意思的事情。”除了要准点睡觉的张新杰和几个说要逛街女孩子,其他人都被方锐他们拖到了——酒吧里。


“点心大大,这就是你说的很有趣的地方吗?”叶修靠在吧台上看着舞池里扭动的人影。“啧啧啧,这不是看大家伙儿一般都不到这种地方来吗?已经定好包间了,联盟的钱,不花白不花呀!”魏琛倒是一脸风淡云轻的,只是心疼了周泽楷,刚一进门就被不少的女生给瞄上了。


“也是心疼周队,刚一进门就被不少人看上了,现在根本脱不开身呢。”喻文州轻晃着手里的鸡尾酒“如果不是有小江在,估计周队今天是很难脱身了。”王杰希半倚在吧台上,看着旁边混乱的场景不禁皱了皱眉头“大多数职业选手都是不能喝酒的,来这估计也就是图个乐吧。”


“不过应该庆幸还好这里整体来说比较暗,灯光倒是弄得人眼花缭乱的,至少被别人认出来的风险比较小。”喻文州盯着杯里的酒,倒也不喝只是静静盯着。王杰希看着身边的人半响没了动静,不禁侧过头去,此时刚好一束灯光透过酒杯洒在了喻文州的脸上,准确来说好像是刚好印进喻文州的眼睛里。衬着喻文州半勾起的嘴角,王杰希不禁暗骂了一声,妖孽!


此时喻文州也注意到角落里的有几个女生的眼光一直在往这边瞟,只好跟大家说了一句“先进包间吧,不然待会在外面呆久了容易被认出来。”那几个女生一看人有要走的倾向,立马走了过来,径直走到王杰希面前。“请...请问是王杰希大神吗?”王杰希一愣,似是没想到在这里还能见到微草的粉丝“嗯,没错,是我。”


“嗷嗷嗷嗷呜....”那女生几乎是里面兴奋了起来,结果被王杰希用手捂住了嘴巴,“嘘,小声点。”女粉丝不住的点头,王杰希把手收了回来,结果,上面,有了一个,口红印 。喻文州的醋坛子早就翻了,看见这一幕整个人更是浑身上下透露出危险的气息。


“呦,大眼儿粉丝不少啊。”叶修轻笑了一声,将胳膊抵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喻队你怎么看啊~”喻文州还是笑,不过把叶修的胳膊拉了下来“叶领队未免太过操心了,怎么在苏黎世的时候没看出来呢。”此时王杰希也和那几位女粉丝照完相,向他们走了过来。


“喻队有餐巾纸吗?”王杰希皱着眉头看着手上的唇印,“嗯。”喻文州从口袋中拿出一张湿纸巾,亲自为王杰希擦了起来。“喻队,我自己来就可以了。”王杰希明显被喻文州的这个举动吓到了,本能的把手往回缩,喻文州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紧紧的抓着王杰希的手,擦干净以后,轻吻上了刚刚那个唇印所覆盖的位置。


“抱歉,我失礼了。”但是我不后悔


你身上的每一个部位,应该只能有我的气息。

                                             ——喻文州


喻文州算不算和那个女孩间接性接吻了?

                                             ——王杰希


【论不解风情的老王。】


陆.


你说一群不能喝酒的宅男到酒吧里面来,他们能干什么呢?结果就变成一群人无聊的坐在包间里面开始大眼瞪小眼【王杰希并没有斗鸡眼!】


“哎,你们说像这样老呆着,总不是回事儿吧,不如我们来玩点游戏呗,他这里有免费送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还是黄少天起了个头,他顺手拿起了桌上的牌晃了晃。“嗯,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长时间没冒泡的李轩跟了一句。“可以呀,带我一个。”林敬言笑着推了推眼镜。“呦,林大大玩儿啊,那我也不能少了。”方锐也在这儿跟着起哄。


结果最终的结果自然是,除了个别几个觉得没事儿干而且时差还没倒回来的先回宾馆了,大部分人还是留在这儿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呦,我坐庄。”张佳樂兴奋的站了起来“大家伙跟我一起来,集火叶修!”“集火叶修哈哈哈老叶你栽了吧!”黄少天颇有一种大仇得报的快感。“抽牌抽牌!”孙翔一脸兴奋,江波涛倒是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


“大冒险。”叶修甩了甩手上的牌,挑了挑眉毛看向张佳樂“我们的花花想干什么呢~”“花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在旁边锤着桌子,喻文州跟王杰希呆在角落里降低存在感。果然张佳樂一听就炸了“叶修滚你大爷!呵呵,黄少天你跟叶修一起笑对吧!叶修你的大冒险就是在黄少天身上做十个俯卧撑!”“呦!这下好玩了,该让位的让位啊”方锐明显兴奋了起来拖着林敬言就开始让位子。


不得不说不应该对叶修抱以多大的希望,倒是心疼了黄少天。等叶修开始做第三个俯卧撑以后,整个人就像虚脱了一样。“第四个!”“哥是一把老骨头不行了呀!”说着叶修一下倒了下去,整个人就压在了黄少天的身上。“woc叶修你重死了,起来起来快起来!压死我了”黄少天那一瞬间几乎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全部被压了出来。


于是接下来的6个几乎就在叶修的强撑与黄少天的哀嚎中度过。“第二轮!第二轮赶紧的!”刚一完成惩罚,黄少天就开始嚷嚷起来。“啧啧啧,也是心疼了,哥这一把年纪了还要陪你们这群年轻人在这里闹腾。”第二轮,叶修庄主。


只见叶修笑了笑“张佳乐你别担心啊,这盘还到不了你,哥倒是对现场的另一个人更感兴趣。”说着,叶修把目光转向了角落里的喻文州“文州啊,你说,你是要想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柒.


喻文州最后抽中的是大冒险。


任务是写一句对你左手边的人最想说的,发自内心的话用纸递给他。而正好喻文州的左手边,就是王杰希。叶神你这也太明显了吧...喻文州嘟囔了一下,不过还是写起了给王杰希的一句话。


他比较近的江波涛和孙翔,本来想看一看的,只可惜喻文州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无论从哪个角度都看不清楚他在纸上到底写了什么。王杰希也十分好奇,喻文州到底会给自己些什么呢。罢了,待会不就知道了吗?


几分钟后,喻文州把纸递给了王杰希。“开始下一盘吧。”喻文州直接像这样喊道 ,所以直到开始了第三盘也没有人知道王杰希手上的纸条到底写了什么。所以,当然他们的心情也不会像王杰希现在这样,如此的,复杂。


没错的确是复杂,王杰希现在,激动有,兴奋有,疑惑有,甚至更多的是不安。喻文州给他的纸条上只有一句话“你知不知道,我在追你啊。”“抱歉我和喻队有些事要商量一下,我们先离开了。”王杰希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下心情,直接拉起喻文州就向外走去。喻文州倒也不反抗,就那样笑盈盈的看着他。走的时候还隐隐约约听见叶修说了一句“现在的年轻人啊!”


两人倒也没有走多远,只是出了酒吧就开始在外面的街道上面走。北京的夜晚,很难有传说中的寂寥平静。不过忘记现在的注意力,根本就不在旁边那些喧闹的场景上。他不知道怎么开口。


喻文州倒也没为难王杰希了,他主动地侧过身把王杰希搂进怀里。“纸条上的话,我是认真的。”喻文州没有给王杰希说话的机会“很早之前我就喜欢你了。说起来也是很荒妙甚至可以说有点可笑,早第七赛季,就是微草夺冠的那个夜晚,我开始确定我喜欢你。”喻文州知道也许就在今天晚上,自己再也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我喜欢那个在灯光下闪耀的魔术师,喜欢平时体贴有责任心的魔术师,喜欢表面看上去很稳重,但有的时候也会孩子气的魔术师,喜欢会为身边的人考虑到每一个细节的魔术师。”这时,喻文州轻笑了一下“不过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喜欢你。不瞒你说,其实我已经追了你两年。”王杰希没有说话。


“我一直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完全的信任我。当你累了的时候你可以靠在我的肩膀上。”喻文州知道,自己真的回不去了。


“不用追啊...”此时王杰希终于从刚才巨大的惊喜中冷静了过来,“其实我也喜欢你。有时候我常常会抱怨为什么你总会在我要将放弃的时候,偏偏再给我那么一丝的希望。”喻文州听见后一愣。“结果我万万没有想到你给我的那丝希望,原来是你在追我。”王杰希笑出了声。


“那么现在,王杰希先生,你愿意和我并肩携手渡过余生吗?”喻文州也跟着笑起来,然后紧紧的握住王杰希的手,十指相扣。“我们也不能拿到结婚证啊”王杰希没有挣脱,只是故意为难喻文州 。“那好吧,那我换种说法,”喻文州显然也听出来了,王杰希只是在抱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表白而已“那么,你愿意和我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吗?”



捌.


哪怕我们已经错过了那么多,但是我很庆幸,我们现在还来得及。


我的余生,必将有你存在。


END.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