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统天下.珋

这里是一个脑洞巨大的全职粉,珋柏,感谢你们的喜欢。三党最近处于不更文状态,暑假都补上。

[百日喻王-Day44]喻文州,再闹就分手【上】

大喻小王√能参加好开心!终于赶完了也好开心x】

两个人已经是恋人设定,不过是刚表白x有私设x

然后...因为后文有点点长,所以干脆就慢慢来...








“杰希第一次来广州旅游的话,明天的活动就我来定吧。”

“不是第一次了啊...”

“是第一次哦,”轻笑“第一次约会呢。”

“那行,就你来定吧。”

“那我们先去商场买点要用的东西?然后吃完午饭去滑真冰吧。”窸窸窣窣的声音 。

“喻队你会滑真冰?”窸窸窣窣的声音。

“会一点哦,”略带笑意“还有啊,杰希你再挪就要掉到地上了啊。”

“那喻文州你倒是睡过去点啊...”








壹.


“唔...喻文州你睡过去点...”王杰希揉了揉眼睛,只觉得自己完全被禁锢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窗帘缝隙中射出来的阳光显示出已不早的时间。

“杰希你睡醒...”喻文州睁开眼睛,便看见一个酷似王杰希的孩子躺在他怀里眯着眼睛,小手还揉啊揉的。“啊?”那个孩子终于睁开眼睛盯着他“喻文州你怎么了?”

好了,喻文州现在无比确定,这个孩子就是王杰希,不过是他的恋人缩小了而已。毕竟只有在他的眼中,白天才可以看到星辰。

所以真的不是因为大小眼吗【划掉】

“杰希你现在有没有不太舒服?”喻文州笑着坐起身来,揉了揉小杰希的头发。“...喻文州我怎么了吗?”王杰希明显感觉到了不对劲,毕竟看着四周变大的场景与自身的衣物,有什么和以前不一样了。

“杰希啊,现在你可变成小朋友了哟。”喻文州似乎是很快的相适应了这种不科学的现象,“不过如果身体有什么事的话还是跟我说一下吧,毕竟你这个情况如果现在贸然去医院话可能会不太方便。”

“嗯,好。”王杰希别扭的坐起身来,然后眨眨眼睛看向喻文州“不过文州你有衣服穿吗?”喻文州听到这句话也会整个人不禁僵直了一下,毕竟听着王杰希用小孩子那样软软糯糯的声音自己喊一声文州...喻文州觉得自己有点把持不住。

“嗯...咳...杰希你先在家里等等,我出去给你买衣服。”喻文州干咳了两下,试图掩盖住脸上不自然的表情。“杰希你就在家好好等着,不要试图做早餐了啊。”

王杰希听到以后只能感叹这人想的太细,原本的计划就没了啊,王杰希不禁瘪了瘪嘴。

喻文州觉得自己还是快出门好了。毕竟裸着的小王杰希对着自己无意识的卖萌,真的有点把持不住了....






贰.


喻文州就急急忙忙的赶着出门,也忘了看小王杰希现在多高,要穿多大的码子。喻文州只好凭着回忆给王杰希买了几套童装,小衬衫小马甲之类的。以及一个画风不同的,神似王不留行的童装。

“杰希,我回来了啊。”喻文州提着衣服和路上买的煎饼果子与皮蛋瘦肉粥,向房间走去。

结果刚一打开房门,看见的却是小王杰希乖巧的躺在了一大团被窝里,安安静静的,好像又睡着了。喻文州突然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毕竟他还是王杰希,这没有变。

“杰希?杰希先起床了,早餐已经买回来了,然后你也起来试一试衣服。”喻文州拍下小王杰希的睡颜之后,便轻轻的摇了摇小王杰希。“唔,文州你回来了啊...你等等我马上起来...”小王杰希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然后吧嗒吧嗒嘴巴又翻了个身。

果然一些小孩子的习惯也有了吗?喻文州轻笑了一下,只是又开始骚扰王杰希“杰希~杰希我们今天说好要去约会的啊~”“嗯嗯...”王杰希还是没有成功的睡一个回笼觉,最终还是被揪出了被窝。

餐桌上王杰希小口小口的吃着喻文州带回来的皮蛋瘦肉粥,喻文州则是开心的看着王杰希身上这一套神似王不留行的衣服。“...喻文州你别看我了,好好吃你的早餐。”王杰希被盯了半天,觉得自己都不能好好吃粥了,抬头瞪着喻文州。

“没有啊,我只是觉得杰希穿成这样真的很好看呢。”喻文州笑着,又咬了一口煎饼果子开始嚼啊嚼。“明明有那么多衣服为什么你一定要我穿这一件啊...”王杰希扯了扯身上的衣服,喻文州的感觉没有什么太大的误差,买回来的衣服基本上都可以穿,只不过都稍微大了一点。导致这身装扮的斗篷都快掉到了地上。

“这当然是为了今天的约会准备啊”喻文州揉了揉王杰希的头发,然后就被王杰希瞪了。“咳,因为你的变化,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改了一下呢。”喻文州咬掉最后一点煎饼果子,“今天我们先去游乐园吧,不觉得你的装扮挺合适吗?”

王杰希也喝掉了最后一点粥,开始拿纸巾擦嘴巴“……喻文州我必须提醒你一件事,我虽然身体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小孩子,可是不代表我的心智也是小孩子。”

“杰希你是比我小对吧”“嗯?”王杰希被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莫名其妙的问题愣了一下。

“所以,杰希来,叫哥哥~”

“喻文州你想的美。”

“可是等会儿出去了,你总不能喊我爸爸对吧~你本来就比我小一点,所以这样的话,你也不吃亏哦。”

“喻文州你这算不算拐卖儿童...”






叁.


喻文州带王杰希去的,是广州最大的游乐园。不得不说在荣耀这么风靡的情况下,穿着一身神似王不留行衣服的王杰希倒是引来了众多的回头率。

“喻文州 ...我想去玩过山车。”王杰希扯了扯喻文州的袖子指了指在游乐园中最高的那个项目。“当然可以呀,但是杰希不怕吗?”喻文州故意忽略了王杰希瞪过来的那个小眼神,牵着王杰希向卖票的地方走去,“还有啊,杰希记得叫哥哥哟~不叫哥哥的话,不许跟我说话呢。”

“文.州.哥.哥.”王杰希咬了咬牙齿“你就戴着一副墨镜,不怕被人认出来吗?”“这里是广州最大的游乐园每天的游客这么多,不会有什么人注意我的。”喻文州从钱包里面拿出钱买了两张过山车的票“何况有谁会想到我会在今天来游乐园玩呢?”喻文州笑了笑顺便还买了两张鬼屋的票。

“那么我现在去坐过山车,然后你要陪我去鬼屋哦。”喻文州摇了摇手上的票,笑得一脸奸诈“我记得杰希弟弟你好像是不怕鬼吧!”

不怕你大爷呦!王杰希拉着喻文州的手故意拿指甲掐了一下他掌心。自从被喻文州发现自己怕鬼以后,估计他等了这一天等了不少时间了。

其实王杰希也只是报复一下喻文州让自己叫他哥哥的事情,才要让略有恐高的喻文州带他去坐过山车而已。

“好了好了,我们先去坐过山车吧。以及杰希你要注意坐过山车的时候,王不留行的帽子不要掉了哟~”喻文州捏了捏王杰希的手,带着他向过山车的位置走去。

好好好,喻文州你狠!过山车的刺激与快感王杰希倒是没体会到,一门心思全部丢在了接下来要去的鬼屋上面。






肆.


游乐园里面永远少不了鬼屋这一项,而且鬼屋还必须是精心装修设计的一类。

不得不说这个游乐园不愧是广州最大的游乐园,他的鬼屋还真的是精心设计装饰。王杰希刚进鬼屋,便死死地拽着喻文州的衣服,倒是鬼屋的管理员在旁边叹了口气,感叹道“现在怎么会这样的家长,带着这么小的孩子来鬼屋。”

直到最后王杰希是被喻文州给抱出来的。“杰希你还好吗?”喻文州看着怀里根本就瞄都不瞄自己一眼的小孩子,隐约意识到自己这次多半是玩儿大了。“嗯,挺好的。”王杰希在喻文州怀里挣扎了两下,“喻文州你放我下来。”

喻文州把王杰希放到地上,然后看向了就在对面那个抱着一大堆糖葫芦和棉花糖的人。“杰希你吃不吃糖葫芦或者棉花糖?”“……糖葫芦。”王杰希本想反驳我不是小孩子,结果还是没有抵住糖葫芦的诱惑。

毕竟自己也好长时间没有吃过糖葫芦了呀。

“那好,杰希你在这个椅子上乖乖坐一会儿。我就去对面买个糖葫芦。”“嗯,好。”

结果当喻文州买完糖葫芦再往回看的时候,却看见王杰希被几个女孩子给围住了。喻文州只好走过去,“你好,请问可以让一下吗?这是我弟弟。”

那几个女孩子一回头看见这个小朋友的家长来了,便问道“请问我们可以照几张相吗?你的弟弟好可爱!”“特别是这一身王不留行的衣服太萌了!”

“抱歉呢。”喻文州无奈的笑一笑,把手中的糖葫芦递给了王杰希“我弟弟他不太喜欢照相,所以抱歉啦。”那几个女孩子见状,只好说声抱歉打扰了,然后挽着手离开了。

“……这个糖葫芦没有北京那边的好吃。”王杰希默默的咬了两下糖葫芦以后,终于忍不住吐槽了起来。“扑哧。”喻文州一下子没忍住就笑出了声,毕竟这样的王杰希实在太少见。

“那好啊,下次我们去北京吃吧。”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啊”

“没事,我觉得你就这样其实也挺好。”喻文州说着捏了一把王杰希的脸,“手感不错。”

“喻文州。”

“嗯?”

“……我在思考,我们两个到底是谁变成小孩子?”

“当然是你啊,杰希。”喻文州笑着“来,再叫一声哥哥?”

喻文州这家伙,神烦。





伍.

等到两人从游乐场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午饭只是草草的在游乐场里解决了,所以这才下午5点,两个人都觉得自己已经有点饿了。

“杰希你要不要去吃白斩鸡?”喻文州提到的最后3个字的时候,眼睛明显亮了一下。“嗯,可以啊。”王杰希不禁想起了前段时间在联盟里面流传的喻文州的笔记本,那个里面喻文州对白斩鸡可是有非常深的执念呢。

“那我们先去吃白斩鸡,然后我们就先回家吗?”喻文州牵着王杰希来到路边,开始拦车。“嗯……不去滑真冰了吗?”王杰希被喻文州牵着,乖乖的站在他旁边。

“今天先不去了吧。你这个情况滑真冰的话容易着凉,而且万一受伤的话,我也舍不得。”好不容易看见一辆出租车,喻文州招了招手。“那我变大了,你就舍得?”王杰希挑了挑眉头,然后被喻文州抱进了出租车。

“肯定都舍不得啊。”喻文州笑着,用粤语对着出租车师傅说了一句什么,然后就转头看着王杰希“不过杰希你这算是吃了自己的醋吗?”

于是之后,直到吃完饭的时候王杰希都没有理过喻文州。

评论(7)

热度(66)